2011-05-28 20:23:18Allison♥艾莉森

這就是苦2

唉~鋼琴老師再度用嚴厲的方式來對待我

她說:##同學,你可不可以練仔細一點??你要比賽ㄋㄟ

光是前面就修好久了

妳這樣我很難教ㄋㄟ.

她當場說了甚麼學習態度ㄉ

害我眼匡充滿淚水

但她根本沒發覺到

我回去後

邊寫功課邊哭

下午練習時

用力的彈

用力的練

不知不覺流下了眼淚

淚水告訴我:你餵甚麼不要一次做好?

你每次都要這樣反省嗎?

每次都告訴自己:我後悔了 我知道了

可是呢?

我依然沒把它聽進去

直到老師這次讓我嚇到

我開始有了感覺

我開始學會聆聽

我開始要慢慢改善自我了嗎?

我的心中

卻沒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