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9:21:57Allison♥艾莉森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

因為日本的災難慘重

導致有人傷有人慌   有人盼有人亂.

勇敢奔跑吧    跟著我別怕

當你遇到挫折     請記得你的快樂

當鉛筆越削越短   故事越寫越長

日本地震起海嘯

數千人失聯

我很幸福

因為我住在台灣

台灣是寶島

我很幸福

我有家人

我有美滿的生活

昰上帝給我的生命

我該好好珍惜

不管你遇到甚麼挫折

請記得你的快樂

人生是一堂堂的功課

教室是沒有牆的

上帝給你的命運

昰好的

即使你過的不好

你得記得上帝是給你好的

諾你的命很糟

上帝會對不起你

在這邊在告訴不管上界上哪一位人

好好珍惜生命

因為你不知你哪天會遭遇到甚麼

諾你害怕

請拯救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