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6:19:57童恩

山林之間

99/11/16  星期二  陰帶雨   山林之間暢遊去

今天一群女人說要放鬆去  真是不知道該去那放鬆

說要唱歌  但是現在竹山沒有一家可以唱歌的

想一想  往大鞍山林暢遊去

去呼吸新鮮空氣ㄛ!  讓人都放鬆一下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到山裡走走 但是 真的很放鬆ㄛ!

在山林裡唱歌  追貓  真是奇特的放鬆方式ㄚ!

三個小孩玩著水波共鳴器  比比看

到底的水花大  真是  真像小孩ㄚ!

但是  不管如何  開心就好啦!

出來  不就是要放鬆嗎?

就是簡簡單單ㄚ!  這段日子  謝謝妳們 

群好友的陪伴  放鬆

讓我可以好好的放鬆  自在

我的笑容是堅強的  是可愛的

但是 我想 到底如何 妳們這群朋友最知道

 

有妳們的陪伴  我想我能忘記

忘掉那個記憶裡的她 硬碟壞了 救不回那些回憶

但是  她在我心底了

只希望在她生日前奇蹟發生  但是  可能嗎? 

她知道我還想她  我還愛她嗎?

或許  講在多都沒用  都過去了

這段感情都過去了  不要在想了

這是這段日子裡  我聽到最多的話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上一篇:豬排大餐

下一篇:溫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