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21:36:53童恩

腰酸背痛

99/11/06   星期六  晴   運動會腰酸背痛

繼續累人的運動會  今天的比賽還有一堆

接著  就是我有參加的比賽ㄛ! 瘋了 真的是瘋了

當初只是想說愛姨離開公司了  沒有人接她的位子

想不到比賽當天  真的要下去拉  救命ㄚ!

我的腰  我的腿  我的手  都差點斷了

當天又是小紅的第二天  整個是虛脫到頂點

總共拔了5場  辛苦的來到六強

整個人已經是放空的狀態  手無力拉下繩子

最後  就只到了第六名  真可惜ㄚ!

原本有可能得到第五名的  誰知道對手的對手棄權

他們少拔一場  接著就對上我們

這樣我們當然會沒的拼ㄚ!  拔完馬上對上

但是  沒關係啦!  我們都盡力了

謝謝大家

今天還有冷死人的游泳比賽ㄛ!

想不到今年的比賽全都撞在一起了啦!

害我看不到游泳隊的比賽  ㄨ!

今年多了很多生力軍ㄝ! 杰阿伯、慶弟、光哥、珍姨

報回來的成績都不錯ㄛ!  第三名、第四名、第六名

不錯不錯 辛苦了 還拍到杰阿伯露點照 真是不好意思

珍姨也因為壓力太大 在游池昏倒了 珍姨 辛苦了

還有明煌大哥的賽跑  但是.....

明煌大哥對不起  沒有拍到你的照片

你辛辛苦苦跑了第四名  卻沒有拍到你的英姿

對不起  對不起  全部有16個人報名ㄛ!

明煌大哥好利害ㄛ!

今天的比賽終於結束了  還有 還有

接著還有三天ㄛ!  我一定能撐的完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上一篇:趣味一下

下一篇:小白天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