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7:02:59童恩

狂之旅

99/07/23  星期五  晴  自強活動--日月潭+九族

今天是第二梯的自強活動  一樣是早到不行

7點出發  工作人員6點半到公司

天ㄚ! 那我要幾點起床ㄚ?

不就5點就要起床了嗎?  那麼早出門做什麼啦?

算了  別怨了  要出門去玩  還怨

走吧!  出門去了ㄛ!  行程不用我在講一次吧?

第二梯  大家玩的更瘋了  有第一梯的白老鼠的告知

什麼好玩  什麼好買  大家玩的更開心了

靜  妳們別把碼頭跳沉了ㄛ!

來到第一站  大家不放過的還是那茶葉蛋

第二梯買的比第一梯更多了  吃那麼多蛋好嗎?

午餐和第一梯吃的是一樣的菜色

那我就沒有拍了

但是這次拍了許多日月潭美麗的照片

也勾起了更多的回憶  記得一個人傳給我的簡訊

等纜車落成後  我的生日時要一起去坐

那個願望還在嗎? 它還會成行嗎?

是多麼希望它能成行  可是  永遠都不可能了

 又要搭纜車了  我這次很清醒ㄛ!

不不不  比第一梯更醉  更暈ㄛ!

喝的比第一梯更多  可是  

我竟然沒頭暈也沒想吐

只是  只是  臉好紅ㄛ!

素真姐姐一直說我好漂亮

不用畫妝就很漂亮了ㄛ!  嘿嘿嘿!

陪著主任一桌一桌敬酒  主任感謝大家這麼多年的照顧

害人家都哭出來了啦!  不能哭  只好喝醉吧!

走  搭纜車去ㄛ!  不要哭了

今天不看表演了  發神經的和靜她們去玩任何的遊樂器

讓自己在上面大叫  這樣都不會有人知道我哭ㄚ!

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壓力大到發神經

吼一吼  叫一叫  我...........

真的能舒解我的壓力嗎?  或許  只是我自己自怨自憐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好  可是  我要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還好有妳們這群願意陪我發瘋的好朋友  好同事

就這樣  這二梯次的自強活動畫上句點了ㄛ!

明年自強活動要去那玩呢?

我也不知道  看看新主任怎麼說吧!

掰掰了  回家休息去 

上一篇:潭游

下一篇:依依不捨

小晴。 2010-09-04 16:22:28

哇~
五點起床可真折騰人~"~
來送喬恩月餅:)
要天天開心唷

版主回應
我沒事我沒事
我很開心ㄚ!
我沒事的
謝謝妳送我月餅ㄛ!
2010-09-04 16: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