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0:54:41童恩

動一動

99/05/01  星期六  晴  社區運動會

今天是親子趣味競賽的日子

我不是媽媽  所以當然不會是我跟親子

今天還是一樣當工作人員啦!  一整個熱死人的天氣

但是  還是要忙ㄚ!  

今天還有反貪污的活動  只要過三關就可以拿到獎品ㄛ!

在大太陽底下站了1個多小時

終於要進場了ㄛ!  看這群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多可愛ㄚ!

今天還有頒發優良母親的項目ㄛ!

這三位媽媽為了家庭付出  其實不只這三位

世界上的母親都是偉大的啦!  各位媽媽辛苦了 

開始親子趣味競賽的部份了ㄛ!

又是裁判  又是攝影師  整個是熱死我

還好活動只有半天  要不然我一定會變人乾的ㄛ!

看看大家的感情多好ㄚ!  盡量的為自己的單位得分

其實  這個活動只是要讓大家活動活動

大家聯誼一下  讓大家動一動

不錯  不錯  人人有獎啦!

 

恭喜各位了ㄛ!  活動結束了啦!

可以休息了ㄛ!  我的手好痛ㄚ!

曬傷了啦!  誰叫我不擦防曬啦!

 

上一篇:家庭日

下一篇:母愛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