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1:53:35童恩

恭賀新禧

99/02/22  星期一   晴   團拜相聚日

今天是新春團拜的日子  也是我緊張的日子

因為今天主任要我當主持人  我好緊張ㄚ!

怕怕怕怕   手一直抖  手一直抖

今天來了好多大官  長官ㄛ!

我的手抖的更利害了啦!  大頭也準時到場了

整個會場好熱鬧ㄚ!  可是我更緊張了啦!

今年摸彩的獎品還是很豐盛ㄛ!

有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烤箱、飲水機...等

大家都期待自己被摸到大獎ㄛ!

團拜開始  帶著大家互相恭賀新的一年

大頭也到紫南宮球了發財金給大家ㄛ!

讓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荷包滿滿滿啦!

重頭戲來了ㄛ!  摸彩的時間到了

到底是誰會中獎呢?

主秘跟大頭都要摸出今天的大獎

洗衣機及冰箱啦!

不給摸  不給摸  不給大頭摸啦!

誰叫我都沒得獎

課長及燕姐好利害ㄛ!  都摸到了腳踏車ㄝ!

噹 噹 噹   大家送出去了啦!

想不到都不是我們單位的人中啦!

唉!  大獎與我們無緣啦!

但是沒關係  我也是有中獎啦!

也不錯啦!  新的一年  大家平安快樂ㄛ!

也終於逃離主持了ㄛ!  整個嚇死我啦!

 

上一篇:陽光綠地

下一篇:壽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