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9:26:18童恩

舊地重遊

98/11/27  星期五  晴  淡水舊地重遊日

一大早的車  我還沒睡醒ㄋ!  早上6點的車

表示我5點就起床啦! 拖著行李到車站 等待小瑜的到來

今天請了一天假  我這隻大瑜要帶著小瑜遊淡水啦!

當初小瑜看著我和波妞遊淡水的照片 

讓她好喜歡  誰叫她也是個玩相機的大小孩ㄚ!

帶著她出門  一路坐車到了台北  放了行李

走  帶妳坐捷運往淡水出發了ㄛ!

這個大小孩吵著跟我說要喝咖啡  吃胡椒餅 

上次我試過的東西她都要試一次啦!

好好好  沒問題  今天讓妳一次全嚐到 

沒嚐到  不準回竹山ㄛ!

看著小瑜開心的表情  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想不到逛了一趟老街就已經接近中午了

不不不  是一趟車上來花了4個小時

當然會接近中午了ㄚ!  往小白宮去

讓妳試試有名的阿給ㄛ! 還有那有名的土司

這次終於記得拍土司了啦!  上次忘記了

這次到的時間才11點半多 竟然已經是倒數第二碗

還好 還好 有吃到就好 要不然怕小瑜哭哭ㄛ!

波妞也請了半天假 盡盡地主之誼 帶著小瑜趴趴走ㄛ!

真理大學的美不用我多講了吧?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美了ㄚ!  

只是今天的天氣  也是整個熱到我ㄚ!

在上來前還問了黑貓淡水的天氣 應該是冷到不行ㄚ!

可是  怎麼會這麼熱呢?

紅毛城的美  讓這倆個人拿著相機一直拍  一直拍

把我整個是晾在旁邊啦! 還好 還好  有時也會想到我

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  要不然  我真的不理妳們ㄛ!

欣賞一下她們倆個人的作品吧!

光在這個地方  倆個人就拍了要2個小時

為什麼呢?

為了這個紅樓  為了這個耶穌光

整整就拍了2個小時

我都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啦!

 

但是看到她們倆拍了這些這麼漂亮的作品

我也很高興啦!  雖然我有點小累累了

但是分享她們的喜悅時  也是很開心啦!

小瑜小朋友  妳今天玩的開心嗎?

看著妳如此開心的拍著照  

我都不好意思打擾妳了ㄋ!

妳開心就好  別在為了大哥的事不開心了ㄛ!

放開心出來走一走  要不然我真擔心妳會憋壞的

 

今天的行程畫上句點了ㄛ!  帶著小瑜去坐車

而我呢?  當然是繼續留下來陪我家寶貝ㄚ!

怎麼能就這樣陪小瑜回去

對小瑜真不好意思啦! 但是 我絕對不是重色輕友

我有派小瑜把等路帶回去ㄛ! 

也有叫她到竹山打電話給我跟我報平安ㄛ!

送上車了  那我要去那呢?  吃寶貝愛的餡餅去

想不到在車站的美食街也有好吃的餡餅

每次寶貝來車站接我就一定要去吃啦!

有沒有看到那滿滿的湯汁ㄚ!  好吃  好吃

 

也點了隔壁家的咖哩牛肉鍋  只是  味道好淡ㄚ!

新疆牛肉麵敗    田園餡餅勝

田園除了餡餅外  還有好吃的木須炒麵和小米粥ㄛ!

那我們也該回家休息了ㄛ!  晚了 

寶貝  謝謝妳帶著我和小瑜四處趴趴走ㄛ!

謝謝妳  辛苦了

PS:地圖定位為淡水捷運站

上一篇:期待相會

下一篇:天涯海角﹝1﹞

路過 2010-02-11 10:13:52

可以請問一下田園餡餅勝是在哪個車站啊?看了你的介紹後好想吃喔 想說過年時要帶家人去吃^^

版主回應
在台北火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街
叫做北平田園餡餅粥
它被歸類在牛肉麵區
真的不錯吃ㄛ!
2010-02-11 15:42:36
最佳地球守門員保護環境我最行 2010-02-08 19:33:34

真超人氣啊!妳怎麼做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vivail
阿給是山上那一家嗎,哇!真是超人氣一定得排隊…

版主回應
沒有怎麼做
我從開始寫報台到現在
到昨天2/8已經滿4年了
這是這4年累積下來的啦!
是在小白宮附近那一家
是有小排一下隊啦!
2010-02-09 11: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