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6:56:45童恩

烏黑亮麗

98/02/23  星期一  晴   改變自我

今天是翁董離開公司的日子  早上護送他到新單位  真是捨不得ㄚ!

 ㄚㄚㄚ  離題了  離題了  今天是語晨幫我整理頭髮的日子

看著我的稻草頭  她實在是受不了  問著我要不要把我的頭弄的美美呢?

我本來還不懂她的美美是什麼意思  原來ㄚ!  是要把我離子燙啦!

想一想  我也被我的稻草頭氣死了  又加上最近血色超不好

整個人都要靠化妝來讓自己精神點  一點都不像喬恩我ㄋ!

所以就這樣決定下了班後去找語晨  處理我這顆稻草頭

看看  有沒有給它枯黃到毛燥ㄚ?

身為模特兒的我當然要盡責ㄚ!  不能亂動  要乖乖的

讓語晨能好好的幫我美容美容ㄚ!  看看語晨如此認真的樣子

難怪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那認真的神情就是最真的ㄚ!

好不容意上完第一劑藥水  等待  等待

等了40分鐘後沖掉第一次藥水  看看第一次拉直後的我  美不美ㄚ?

可是接著要上二劑了ㄛ!  上完二劑竟然又要等20分鐘  真是煎熬

好了  好了  可以沖水了ㄛ!  終於結束了啦!

終於可以美美的了ㄛ!  期不期待ㄚ?

.....................

.....................

.....................

.....................

.....................

往下拉ㄛ!  就知道我變什麼樣了ㄛ!

.....................

.....................

.....................

.....................

在一下下  在一下下  在往下拉ㄛ!

.....................

.....................

.....................

.....................

.....................

.....................

這就是離子燙完後的我  有沒有美美ㄚ?

我的稻草頭不見了ㄛ!  我美美了ㄛ!

親愛的語晨  我好愛妳ㄛ!  整個髮質好柔ㄛ!
 
 
 
 重點來了ㄛ!  語晨離子燙的價位  到底是多少呢?

好藥水加好功夫  要不然怎麼會如此柔軟滑順

加上水電  在加上按摩肩頸  就要看頭髮長度及髮量來決定ㄛ!

每顆頭是1000元起跳啦!至於我這顆頭是1300元啦!說說看 是不是值得呢?

﹝小小聲說:我是語晨好朋友,最後給了多少錢呢??嘿嘿嘿!不告訴大家﹞

求求大家 小本生意 別欺負語晨了ㄛ! 給大家的都已經是非常優惠的價位了啦!

好功夫  好產品  好優惠  希望大家多多給語晨捧場

不要在欺負她  不要在ㄠ優惠了啦!  謝謝大家

地圖定位為語晨坊位子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沒有捧場也沒關係  有時間到語晨坊來泡茶聊天ㄛ!

不一定是有消費才能來ㄛ!

上一篇:椰子樹下

下一篇:甜甜蜜蜜

蝴蝶 2009-03-19 01:09:03

阿唷!

好美!

版主回應
什麼東西好美ㄚ?
不懂ㄝ?
2009-03-19 08: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