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9:44:18童恩

花海GO!GO!GO!﹝上﹞

97/11/21  星期五  晴   花海趴趴GO

第二梯次準備出發了ㄛ!  一樣又是一個早起  準備好出門

到了公司門口  這次更多同事參加ㄛ! 有二台車ㄋ!

我負責第一台車  君負責第二台車  這次竟然比上次瘋ㄚ!

在車上都跳起舞來了啦!  車都要被搖垮了啦!

來到了新社花海  我竟然遇到了亭  怎麼會這麼巧呢?

她和她的朋友也來逛花海ㄝ! 亭是我以前的同事啦!

想不到都已經來到台中縣了  我們還遇的到ㄝ!

在花海裡整個是搞笑ㄚ! 

和廖小彥的裝可愛比賽   和涓的愛的呼喚  真是笑死我了ㄛ!

和同事們出遊就是要這樣嘛!  無憂無慮的ㄚ!

這次的花海已經沒有上個星期漂亮了  花慢慢的凋謝了

但是  還是很美麗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一直找不到好角度拍ㄝ!

整個是有點失落ㄚ!  但是  還是拍了幾張與大家分享ㄛ!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結束了花海的行程  又是菇菇餐ㄛ!  連續二個星期的菇菇餐

我應該沒有變成菇菇臉吧?

離開了午餐的地點  ㄝ!怎麼會人手一包菇呢?

車上都是菇的味道啦!

接著上山了ㄛ!  又到了我害怕的椪柑園啦!

上次吃了5顆有ㄛ!  這次不知道又要吃幾顆了ㄋ?

美術姨剪  素秋姨剪  連珠姨剪  哇哇哇

我又吃了一堆啦!  快跑  快跑ㄛ!

免得變完菇菇臉後  接著變椪柑臉ㄛ!


 

結束了山上的行程  接著當然是下海了ㄚ!

等我一下ㄛ!  好讓我繼續為大家介紹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