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54:46童恩

針對發言

欺騙的愛嗎?這篇文章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指名道姓的說是指誰對誰的傷害
誰對誰的傷害我不明白?
我也說的很清楚,這是我自己的感覺,沒有任何人對我說過什麼
誰都沒有說,今天卻有人跑來罵我
我也寫的很清楚
如果當事人知道我是在說她
當事人如果認為我說錯話,我一定道歉
只要當事人私下對我說清楚,告訴我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只想當事人對我說,因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
當事人一定聯絡的到我﹝如果在乎我這個朋友的話﹞
我也說了當事人在意就解釋
不在意就這樣就好了
要不要我這個朋友就在當事人個人

還有請問,我傷害了什麼人?
在3/31開始到前天
我就沒有與大家所說的二位大米與小米聯絡
請問,憑什麼說我
今天我如果指名道姓罵到任何人,那是我錯
今天被說成這樣,我無理取鬧,我不明事理

我真是「甲罷瓦么」

還有,這是我的報台
我有我言論的自由
整篇文章中,請問
我有指名的說小米傷害大米嗎?
卻有人跑來這大言的說妳知道一定是小米傷害大米嗎?
那我寫這篇文章是自找罪受嗎?
請自重自己的言語
我沒有想跟任何人吵架的想法
這是我目前看到的情形來說的
替小米不平,我真不知道在不平什麼?
也謝謝有人今天告訴我這些
如果我有說錯任何話
我一定在報台登文對當事者道歉


最後要說的是

大家都不是當事人

如果妳真的認為妳是當事人,請來與我談

要不然請不要來指責我

會有那篇文章是我自己看到我所看的事

所寫出來的東西

感謝大家

請注意自己的言詞

上一篇:滿足感

下一篇:靈異事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妞♡ 2007-04-16 12:47:53

要開心....雖然我不知道妳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都會每天來看妳報台...天氣很熱出門開車或騎車要小心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知道
沒事的
都講清楚了
2007-04-16 14:22:38
ApRiLsUe 2007-04-15 19:16:08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
但看你的文章知道你很生氣..

所以希望你不要生氣啦..
想想你們家親愛的可愛小臉...
好可愛喔..

笑一個囉...^_^

版主回應
沒事啦!
現在都沒事了
誤會都講清楚了
謝謝妳
我會笑的
但是我怕我會起笑
2007-04-15 21:32:59
屎密斯太太 2007-04-15 10:20:42

我該和你談什麼
我在Msn上面問你
你回答我什麼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
我可以把我們的對話PO上來
你認為你沒有錯
也和我朋友談過那就好了
說到底
感情事做為外人的你們應該是在中立的
而不是一昧的為那方去抨擊
我一直不想說是因為我和他也說好
一切都很平靜
但是. . .
就是不知道是那裡出問題
還會衍生這麼多
到最後又變成你
如果他知道你打那篇報台會去影射到我和他的事
那是否他就該告訴你
而不是來提醒我
你懂嗎??




再說個直一點的
他的朋友(你或誰誰誰)都可以為他出氣
那試問我的朋友也不能跳出來去說嗎??
還有不管你們是否只聽片面之詞就去下定論
在你們要發言時
是否要來和我確認呢??
還是只是因為被拋棄的一方永遠都是最可憐的呢?



事情的前因後果
我和當事人都已說的明白也清楚
在他的回答裡
他說的是&quot了解,祝福,要快樂&quot
你們又知道嗎?








我不知道你要用什麼立場去和我談
或許你說你的報台不是在影射我和他
那好
我可以跟你道歉
&quot對不起&quot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我和你是談我和他之間的事
不要再牽拖別人
包括誰你很清楚
他們兩個的事他們兩個會處理
沒有外人甚至是我也都插不上手
所以
不要再去發表了
OK?






我沒有惡意
只希望任何事情請求証兩方再來斷定
否則無心之言語仍然是傷人的最大因素




事情講明
大家也可以繼續做朋友^^

版主回應
小茜會告訴妳我們所說的事
我已經知道問題出在那
沒事了
對不起
不知道自我的言語會帶來妳那些傷害
絕對沒有針對傷害而言
對不起了
2007-04-15 13: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