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3:48:20童恩

欺騙的愛嗎?

一段感情結束時,說著對她的愛已經無法付出

不會回頭,不會在想

因為對方的長不大,因為對方的不會想

因為對方的不體貼,因為對方的孩子氣

是妳總總無法接受的   可是,事後呢?

接受了新戀情後卻又還是回到前伴身邊

那妳當初何必接受這段感情呢?

還沒整理好自己的心思時,為什麼要在去傷害另一個人呢?

請想想別人的感受好嗎?

看到妳的報台,那種感覺好嘔心,那種感覺好傷害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什麼,或許妳也會認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或許妳有妳的想法,妳無需對任何人解釋

那我也有我的想法,這篇文章單純只是我的想法

妳想解釋就來解釋,不想解釋就讓它這樣就好

我想妳會懂的

上一篇:心靈課程

下一篇:滿足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茜 2007-04-15 00:56:13

妳去小米的報台這樣說是準備要槓上了是嗎?

搞清楚狀況!!插嘴的是妳吧!!
你憑什麼資格談??
感情是你跟她談的嗎,我罵了你哪些,你們這些當朋友的這樣認定我的朋友,我也是這樣認定你們那邊再搞鬼的!

現在是怎樣我跟妳談這些癥結點,你不爽要問就對我這邊的朋友談,是你們再不爽,並不是當事人再不爽,你給我搞清楚狀況!

喬恩小姐是吧,要說明是吧,我不會無故上妳的報台妨礙你的言論自由,當事人大米不說..妳不是很不爽,我會上去看嗎?管你們說哪些屁話的影射,我都可以不聞,連這種事實你都不敢承認,搞笑喔,這麼自認沒錯、這麼有理、留言不要刪ㄚ,讓大家幫妳評評理咩!

說的如此偉大,怎樣你是感情的當事人逆,你身為朋友的,我身為這邊的朋友,屬於朋友對朋友跟你橋剛好,都是屬於這部份的當事人,要談是吧,來來來!你出來,老娘跟妳談,說我指責你,問問自己良心在我留言之前是不是你自己先指責別人,這麼有理、這麼公道,針對發言那篇文章留言關閉各屁!!

朋友咧,在你還沒搞清楚來龍去脈就發表那篇你的所謂想法,就是你所謂的朋友,妳把他當朋友就不會這樣,說的比唱的好聽。

還真希望你不是→甲霸話妖← 捏
跟妳說明癥結點,你說我找你吵架,再去小米報台留那篇文章是表明你要跟我吵嘍,來!!這麼愛我奉陪!!

妳的文章沒指名道姓,你敢說你的內容不是說誰傷害誰嗎?我的留言裡表達的是你們這些所謂朋友傷害了我的朋友,你蠻愛推的是吧,推很大!

到底妳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還是真的白目一個呢?
真是夠了

版主回應
那我可以跟妳聊聊嗎?
對妳說說的我話嗎?
如果願意
請加入我的MSN或即時通
我會在線上等妳到12點
麻煩妳了
kiki.cc@yahoo.com.tw
2007-04-15 00:57:39
夠了沒! 2007-04-14 18:35:05

這段愛情是他們當事人2個的事情,既然他們都已經說好也沒事了,大家都平靜下來生活了,你們這些身為朋友的打抱不平作風,如果事情像你們所說的,ok理所當然,但事實如果不是如此呢?

你們這些身為朋友的,這樣的行為是代表什麼?挑撥?興風作浪嗎?這樣做就是你們這些身為朋友對大米的回報,這叫為他好?還是一次一次的傷害你自己的朋友。
沒有誰想容許自己的感情這樣,她也對大米好好的道歉過,難道身為大米朋友的你們對這件事情參予猛抱不平卻竟然會不知道ㄛ?這會不會太搞笑了。

在你們po文章表達自己想法的時候就已經傷害到對方,我們才不想小米在去看、在去聽、再度受到這些騷擾,你們要這樣鬧,我們這裡身為朋友的出來幫他面對就可以了!!
想不懂到底是你們這些身為朋友的問題,還是問題出在大米身上,真是怪了咧。

小茜 2007-04-14 18:10:40

沒錯,感情如果真像妳所說的那樣,心存有意的代替品而造成這段戀情傷害,有罪!
但畢竟妳不是當事者,請你了解整各原因再來怪罪,你們身為大米的朋友會心疼會相挺,難道我們這些身為她朋友的人都沒神經嗎?
真有其事的怪罪是理所當然,事情並不是妳所訴說的這樣,憑什麼下定論,這樣是在突顯你們的幼稚跟無知嗎?照你們這群人的想法認定,換成是你的愛情,妳真的付出對待但是你抉擇放棄,因為對方還愛然後跑去自殺,你就必須因為這樣去迎合嗎,難道就不能有決擇權嗎,這什麼道理!!

大米跟她從開始到結束,身為朋友的我在他們每一次相聚我都在身旁,大米的付出、小米的對待,我清清楚楚看在眼裡,這件事並不是你們口中說的如此惡劣不堪,會不會差太遠了,在我眼中這段感情沒有對錯,可是在小米眼中他把錯全部攬上身,這段感情他認錯一切都覺得是他自己,但事實呢?他傷害在哪????
還需要被你們攻擊成這樣,她跟大米2各當事人都沒說什麼了,請妳跟大米的妹妹都閉嘴吧,在你們口中所認為的小米是這樣,我們這邊反而覺得這些話是在說你們自己嗎??雙面人?騙子?事後傷害?
在我們這裡之前她妹的事件已經惹火我這邊的朋友,平靜沒多久又這樣,第2次了!!!這麼無理取鬧、不明事理的亂挺朋友不是只有你們會,要不是小米勸阻,小米不想因為他們2各自己的這段感情再去延伸傷害大米跟她的朋友,不想小米難做人,不是只有你們會,要再鬧,大家出來橋,看這些話到底傳來傳去是哪裡出了問題,是誰嘴巴這麼臭,把這麼簡單的事情搞的這麼複雜,我們隨時奉陪!
她處處為對方著想,不去傷害,你們是怎樣對待抨擊,真是夠了!
說這麼多打擾你了,不是只有你們氣..你們抱不平,我們也是,就是這樣而已,沒有惡意,也謝謝你看這篇文章。

版主回應
這篇文章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指名道姓的說是指誰對誰的傷害
誰對誰的傷害我不明白?
我也說的很清楚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沒有任何人對我說什麼
誰都沒有說
今天妳卻跑來罵我
我也寫的很清楚
如果當事人知道我是在說她
她如果認為我說錯話,我一定道歉
只要她私下對我說清楚,告訴我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只因為我在乎一個朋友我不想從別的地方聽什麼
只想當事人對我說,但是我不會主動問她
她一定聯絡的到我﹝如果在乎我這個朋友的話﹞
我也說當事人在意就解釋
不在意就這樣就好了

還有請問,我傷害了什麼人?
在3/31開始到前天
我就沒有與妳所說的二位大米與小米聯絡
請問,妳憑什麼說我
今天我如果指名道姓罵到任何人,那是我錯
今天被妳說成這樣,我無理取鬧,我不明事理

我真是「甲罷瓦么」

還有,這是我的報台
我有我言論的自由
整篇文章中,請問
我有指名的說小米傷害大米嗎?
那我寫這篇文章是自找罪受嗎?
請妳自重妳的言語
我沒有想跟任何人吵架的想法
這是我目前看到的情形來說的
妳替她不平,我真不知道在不平什麼?
也謝謝妳今天告訴我這些
如果我有說錯任何話
我一定在報台登文道歉
2007-04-14 18: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