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4:10:14童恩

求求你


親愛的帥哥: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在喝了?

這20年來,我真的怕了

怕你每晚喝的醉醺醺的回來

你不開心時,你就會動手打美女

真是夠了

這樣的陰影一直在我腦海裡

你知道嗎?

中間你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喝了

為什麼現在又喝了呢?

每每我都要撐到凌晨2,3點等你回來,幫你開門

我好累,你知道嗎?

這一個星期來,你又都是喝到爛醉回來

你又把摩托車丟在別人家裡

我要上班ㄝ!沒車我怎麼上班

還有,我這一個星期來又一直夢到你打美女的景像

不要在喝了好嗎?

我求求你

上進點

還有你的身體越來越糟了

求求你,不要讓我們難過

讓那個以前上進的帥哥回來好嗎?






上一篇:可愛的姪子

下一篇:我好痛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