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44:08童恩

烤肉去

在大約10天前和幾個朋友討論了一下

決定我的生日要提早過

要去烤肉ㄛ!

今天起了一大早,5點就起床
﹝天ㄚ!好早ㄚ!﹞

因為要去買東西ㄚ!

一起床,叫敦寶貝也起床陪我去買東西

撒嬌叫法:不起床!

開扁叫法:不起床!

搔癢叫法:不起床!

大吼叫法:不起床!

算了,不叫了,我自己去買

一到市場,才發現好多東西要買ㄛ!

吳郭魚、蛤蜊、肉片、香腸、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玉米、青椒、絲瓜等

烤肉用具一堆、飲料

才知道載不回家,但是還是要回家ㄚ!

回到家,洗ㄚ洗!切ㄚ切!裝ㄚ裝!

準備出門了ㄛ!

熱狗阿姨要帶我們去一個很漂亮的溪邊烤肉

出門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到了會場

把東西搬了下去

想不到我們在升火時就遇到瓶頸了

火升不起來

結果..........!

天ㄚ!下雨了

我們只好撤退了ㄛ!
回到家中,決定下廚把烤肉的東西煮來吃

煮了一個蛤蜊絲瓜、煎肉片、烤魚、玉米貢丸湯

很豐盛的一餐ㄛ!
﹝只是,3+1人在小小的廚房好像有點擠ㄛ?﹞
吃吃吃

拼命的吃,好撐ㄛ!

真是鮮美ㄚ!

最後,謝謝妳們陪伴我渡過這個生日

上一篇:剪頭髮了

下一篇:生日禮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