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25:11╭★小小豬☆╮

三個瘋子看電影去XD

 
 
我生日呀((若要知道詳情請看上一篇

就約姐潔和李凡出去

看歌舞三....

其實我本來想看奪魂鋸5的

但是它好像是限制級的((我們[看起來]還未滿18

後來就進去啦((我們有夾帶麥當當和清心XDDD

 

整部片大致上來說還OK

只是它被我們看的好像搞笑片

有一幕是

Zac 和Corbin躺在床上

我只說了:[感情這種事是很難說的]

李凡跟姐潔就笑翻了......

然後又有一幕整個螢幕在旋轉,((Zac會在天花板上喔

我比了一個蜘蛛人的手勢

李凡又笑翻了

後來有個白癡

以為它自己頭很小

[蹲]在椅子上

姐潔準備拿[我]的飲料倒在她的椅子上

就在要到下的那一刻

她坐下了......

最後我差點哭了

嘿!但是我沒那麼軟弱XD

 

看完電影

去逛大眾

我差點衝動

買了CAMP ROCK的DVD

但是李凡跟姐潔把我拉住

因為我買了,我的晚餐就只能吃泡麵了

 

被拖出大眾後

我們去格子趣.....

我又突然記憶復甦了

想到他們還欠我生日禮物XDD((不要臉

但是

他們叫我自己選

我眼睛發亮

看到名字吊飾

因為出錢的不是我.....

所以就...嘿嘿

狠下心給它選下來了

好像230的樣子

SORRY囉!李凡

後來去吃福勝亭

然後叫姐潔幫我寫作文

又[請]李凡幫我唸答案((誰叫我是壞小孩

 

後來有去拍拍貼

那台拍貼超妙

還有風耶=)))

可以調大小喔

 

後來姐傑的把拔((!!

要來了....

所以就只能拍一台=((

 

這次我們都很乖......沒又亂花錢錢

 

 

希望下次可看到更多613的小朋友們

 

就是它們~李凡送我的生日禮物~謝啦啦

 

P.S鍊子上有點咖啡色....是反光問題....因為它[目前]還很乾淨

 - 阿呆  2008-11-07 23:46:31

好好噢我也要 :D
我要 YUKI 的 :D

歌舞 3
我還沒看的說~

版主回應
去做呀....


我現在想看卡麥拉驚魂XD
2008-11-07 23: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