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17:45:54武士

小花

愛情來臨的時候
我總像向日葵
向著目標勇敢的朝著
那種招搖
讓誰也看得見我喜歡誰
那個時候心中想的只有一個
像向日葵永遠朝向太陽般

當你不喜歡我的時候
我又會化成路邊的小草
雖然時常被人忽視
但仍在默默支持你
有時被人踐踏
叫著我放棄
那種小草頑強的生命力
被人踐過仍
繼續樹立
靜靜地喜歡著你

有人欣賞我
愛惜我的時候
我變會慢慢變成溫室的小花
在人悉心照顧下
陪伴著你
在溫室裡不怕被風吹雨打
因為主人已為我擋著
只要你不願意
無人能搶走我
因為他們根本走不進溫室內
其實在這溫室裡
最能影響我的只有溫室的主人
在情感世界裡我看到的只有你
所以...
也許能摧毀這朵花的只有你

最令刺傷花朵的
只有妒忌溫室外的人
妒忌別人也就是說
在你心中
也認為別人比你更適合我嗎?
對我來說
妒忌不是肥料
而是將我賣給別人的技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