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17:25:40武士

「如果我愛你...」kiki 版

如果我喜歡的
正好喜歡我
那...
半夜想著你的時候
我會打電話告訴你
清早起床的時候
提點你也要起床
逛街時看見你喜歡的東西
已經買下送給你
聽著別人說你的不是
會為你澄清為你辯護
你不愉快時
我會逗你笑 緊張你的事
有幾天不見你
我會掛念 並知道你也記掛我
你打電話說 喜歡我
我會甜甜的笑著說 我也是

但是...
如果我喜歡的你
不喜歡我
半夜想著你的時候
只能對著照片說喜歡你
清早起床的時候
期望今天會遇上你
逛街時看見你喜歡的東西
想著不知誰已買給你
聽著別人說你的不是
只能暗暗為你不值
你不愉快時
我只能 輕輕的問 "沒事吧?"
然後心裡難過吧
有幾天不見你
我便責怪上天 不給我緣份
然後想著你會 掛念誰
你打電話說 喜歡我
我知道這是惡作劇
...並會聽見旁人的笑聲

如果當初喜歡我的
不再喜歡我
我會試著愛別人
失去的東西 就真的會失去
我喜歡的人 也要相信
我不喜歡你時
真的不會再喜歡你
喜歡了一個人是甜蜜的悲劇
喜歡的人喜歡自己才是大家追尋的

當你喜歡的
喜歡你 請珍惜
當你喜歡的
不喜歡你 請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