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23:58:00武士

玩弄

有人說一生要遇上四個人
第一是自己
大概要認識自己愛愛自己吧
第二個是自己最愛的人
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大概懂得什麼是愛
所以我們會找出第三個人
就是最愛自己的人
而第四個就是陪伴身邊一輩子的人
第四個人多不是我最愛的或最愛我的
也許他是在最適當時候出現的
很多時第二三四個人都不是同一人

我們可能要遭人遺棄才發現身邊有個愛你的人
有時我們在愛神面神是如此的卑微

我開始不懂我自己
亦更加不懂你
也許我變了
變得更在乎你
給你添壓力 我也不想這樣
竟究應該怎辦才找到適當的距離?

愛不應該沉重的
我不愛這樣子
不喜歡不知怎樣對你的樣子
這樣子的我很討厭
會發脾氣會掉眼淚

有時只要一句說話就夠
一個電話八個號碼
不太難撥吧
有時我只想聽聽你的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