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5:46:17Aki=微笑

擁有ㄉ

以為時間空間不會阻礙我們ㄉ友情...
說真ㄉ~是這樣ㄇ~
我開始沒有把握~
也許不是時間空間ㄉ問題~
而是人、事、物~
很無奈...
有工作ㄉ...有唸書ㄉ~
這樣的我們~
除了心還在一起~
其ㄊㄉ都離ㄉ越來越遠了...
畢竟我們所看到ㄉ世界已經不太一樣~
我有我ㄉ生活圈...
一直在變~一直變大ㄉ生活圈~
而你們ㄋ~
你說ㄉ知道你在做什麼~
當初...
唉~不說也罷~
不過幾年光景~
可以這樣改變一ㄍ人~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在想~我看到ㄉ和你看到ㄉ~
一定很不一樣~
你有你ㄉ顧慮~
如果像你跟我說過ㄉ~
那你早該為自己而活~
有自己ㄉ生活圈了~
我又在鑽牛角尖~
別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