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5:07:21Aki=微笑

南部三日遊~第一天~

回來好幾天了~
一直懶ㄉ新增文章~
這次出去玩有ㄅㄅ~ㄇㄇ~2ㄍ弟弟~2ㄍ堂妹~還有我ㄉ老公~
一台車就塞了八ㄍ人了~
夠厲害吧~
第一天~
早上7.30就出發去大伯家~
去載兩ㄍ堂妹~
然後再去西門站載老公~
就一路狂飆到泰安休息站~
每次去南部必經ㄉ休息站~
在車上~我們6ㄍ小孩~
睡了一路~
只有ㄅㄅㄇㄇ沒有睡~
因為一ㄍ是司機~
ㄇㄇ一定要陪ㄊㄉ阿~
休息了一下後~
就去台中ㄉ姑婆家囉~
沒想到姑婆不在~去洗腎囉~
只有姑婆ㄉ老公在家~
所以我們坐一下就走囉~
接著就往鹿港了~
12點多到鹿港~
超熱鬧ㄉ~
這樣才有過節ㄉ氣氛嘛~
我們先去確認房間~
因為太晚訂了~
所以我們八ㄍ人就住16ㄍ人ㄉ房間~
我們住在鹿港天后宮ㄉ香客大樓~
說到香客大樓~
我們可是從還沒對外開放就去住了~
而且那裡可是比一般ㄉ香客大樓高級ㄋ~
去住過ㄉ人都知道ㄉ~
接著就開始逛街~
想要吃ㄍ名產五味羹~
卻到處都客滿~
好不容易到最原本ㄉ那家~
總算卡到位子了~
大家都餓扁囉~
吃完後~
ㄅㄅ又帶我們去吃麵茶~
還有...ㄉ東西~
很棒又便宜~1碗20~
南部ㄉ東西就是便宜~
跟北部比起來~
大家都吃ㄉ很開心~
我們可是鹿港通ㄋ~
我是不會迷路ㄉ~
從國小到現在~
幾乎每年都會下去一次~
因為我們都愛吃海鮮~
ㄏㄏ~還有那邊ㄉ小吃~
我們還去逛老街~
超多人ㄉ啦~
我們吃了很多小吃~
還做了自己名字ㄉ鑰始圈~
大家都有~
1ㄍ字60~2ㄍ字100~
總共760~殺價700~
還好我們ㄉ名字都不好寫~
光戴就夠難用了~
要不然ㄊ就太好賺囉~
逛了一下~累了~
我們就去車上拖行李~
拿到飯店~
然後在飯店休息一下~
小睡一下~
晚點在出來吃飯~
出來就先去吃ㄍ海鮮~
然後又逛逛~
最後去了一下咖啡廳~
我們又再裡面吃東西聊天~
東西划算又好吃~
ㄇㄇ有交代~不可以說~太便宜了~
要用划算~
裝潢也很好~
大家都很開心~
大約10點吧~
我們就回飯店囉~
女生先洗澡~
才換男生去~
不過女生吹頭髮ㄉ時間~
跟男生洗澡ㄉ時間一樣~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UNO了~
ㄏㄏ~我最愛ㄉ牌~
大家都要配合我玩ㄋ~
我跟老公還去全家買飲料跟泡麵~
給大家吃~
中間還看美妙人生~
堂妹要看ㄉ~
玩一玩累了~
大家才去睡覺~

先放我ㄅㄅㄇㄇ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