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8:49:51慧慧

ivip文章分享-婚姻生活 有什麼比這這更重要的呢?!

我能理解 老公的態度 決定一個媽媽對生男生女態度豁不豁達..
以前我都不懂 生男生女有那麼重要嗎?
後來隨著經驗增長.看得人也多了..我才想也許是我老公不會有懷兒子的壓力
造成我能用穫達的心態看待我2個女兒.

我生完老2後 也曾經問我老公他會不會遺憾..
他回:傻瓜~我有妳就夠了.

我一輩子就這麼被這句話感動到.

也許妳老公跟大多人一樣
結婚生子後總是想汲汲營營追求更多
忘了最初兩人相愛的單純
妳可以問看看丈夫.若你們彼此不在身邊陪伴彼此了..
有男有女真的那麼重要嗎?
有房有車真的那麼重要嗎?
結婚生子真的那麼重要嗎?

假如老時 摯愛的伴侶已沒陪在我們身旁了.就算我們旁邊有一堆媳婦孫子在旁圍繞..我們自己又真的開心嗎?

我隨著生活經驗增長.我知曉生活中總是有很多慾望
但若選擇強求慾望而造成更多遺憾(這輩子的遺憾)與痛苦
得到後..只會苦樂相半.並沒有想像中來的開心的..

要是你老公最後能瞭解這一點
你們重新調整腳步 兩人回到談戀愛時單純而歡樂
婚姻生活 有什麼比這這更重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