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5 03:39:15§ 貓 §

第三個沒有你的夜

五指山洗車記 2003/11/14

今天一早就頭痛,真難受…

中午joffre要我陪他去內湖拿保險卡,順便到山上洗車
於是開著「小紅」到山上幫它洗澡。
(我還幫〝小紅〞擦上一層〝高級亮光釉〞唷)
洗完車之後,joffre順著內湖山路走了,他晚上還有約會呢。

分手之後,我往汐萬路回家
沿途,我停在上次我們停下來看風景的地方。
傍晚的紫色天空,好漂亮。
我心想:不知道你看到此時的天空是什麼顏色?
同樣的風景,今天卻是我一個人來。

「望著山下…再美麗的景致,如果沒有你一起欣賞
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傍晚寒意漸起…
由窗口吹進來的風,冷冷的掃進我心裡
使的我的頭痛更強烈…(SHIT普拿疼竟然沒用!!)
曲折蜿蜒的山路,如同我想你的思緒般……想你在週末的夕陽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