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0:51:06§ 貓 §

這一年

相識這一年,我很感謝這些日子以來,有你的陪伴…


還記得,對彼此好感發生的那個晚上,我們不約而同的失眠。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夜遊、第一次牽手,然後一起看著夜景直到天亮。

還記得,碧潭橋下,第一次聽你說:『我絕不讓我心愛的女人痛苦』我沒有忘記那句話帶給我的深深感動。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的帶我走出陰影,你恨不得一肩扛起我的所有壓力與包袱。

在我的人生幾近絕望之際,是你讓我慢慢發覺,原來我還有該堅持下去的理由。

能讓我生平第一次如此放心的在一個人面前盡情的揮灑我的快樂悲傷,也是你。

你總是靜靜的傾聽,輕輕安撫我不安的靈魂,給予我急躁的心一股穩定的感覺。

你溫柔的眼眸,讓我絲毫沒有任何拒絕你的理由。你的無條件付出,只為換來我

真正快樂幸福生活著。何德何能,我能擁有這樣的你、如此一個深愛我的男人。


仔細回想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想著想著,竟讓我眼眶濕潤。但這不是因為悲傷流下的眼淚,而是內心一種深切的溫暖、感動。


在我的心裡,已經悄悄的架構著我們未來的藍圖,與我想要為你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