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5:41:32︴ㄚ琪 _*

永遠五人 MUA :-*

嗯嗯嗯嗯 ~~~  嘛嘛嘛嘛 ~~~

我最愛瘋狂五人組ㄌ!!

剛近光明我也只是ㄍ"安靜ㄉ『騷包』"嘿  =  = 

後來跟阿俐有在講話 接著是水母

來後來變成毛毛 以及 白樹  ♥

 

於是 我們五人的『線線』就緊緊的綁在一起ㄌ!!

 

恩 嘛 ~

 

我最愛五人組ㄌ!!!  :-*

 

我愛死五人組ㄉ所有人~~~~

愛呀噯呀 ♥

不管做甚麼事 我們都分不開 ~~~

所有的事我們都一起做!

 

上課時 一起笑 

下課時 一起買飲料

吃飯時 一起吃

睡覺時 一起睡

上廁所時 一起去

 

等等

 

所有ㄉ事幾乎都在一起!!!!   ︿︿

雖然上國中ㄌˇ

大家不在同一間教室ㄌˇ

也不是所有人都待在光明ㄌˇ

不過我們還是五人組

永遠永遠的五人組  ♥

 找時間 五ㄍ人一起拍照吧!!!

 

 

 

 

 

 

 

 

 

 

 

 

 

 

 

我愛五人組

 

 

 

 

 

 

 

 

 

 

 

 

 

 

 

 

 

 

 

 

 

 

我愛毛。我愛琪。我愛水母。我愛俐。我愛樺(白樹)  ♥

  :">

 

 

我永遠永遠愛你們  ♥  

★ ` 啊 毛 . . 2010-10-10 15:27:24

噢~ 我好高興在最後一段我是最後一個:-*

是啊要一起拍照ㄡ:">>>>>
我要拿起我的相機:)))))

咖擦斯~~~~~

版主回應
噢!!很高興你很黑皮  :)
你高興我也高興 ︿︿

我也要  :")
2010-10-10 2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