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8:59:34︴ㄚ琪 _*

巧遇?!

今天 我在要去買晚餐ㄉ路上看到ㄌ"睫毛濃濃"  (?!

好驚訝 !   (?!

我就指著他說"睫毛濃濃 ?!"  (非常無禮!抱歉)

他說" ?! " 其實是他ㄉ表情~

他說"我是他哥哥 "

我更無禮的說"屁~~~~~"

他說"真ㄉ!我是他哥哥(還是弟弟?!)他比我小(還是大?!)??月"

(我忘ㄌ幾ㄍ月?!)

 

 

 

哇 ~~

之後我又用不相信的眼神問"你是讀八德的嗎?!"

他說"不,他才是"

我說"那你讀哪?!"

他" (指著大忠)"

我說"喔  恩  掰 "

 

 

接著

我就用疑惑的表情走ㄌ  (?!

 

 

 

 

 

 

 

後來 我回家想了又想

為甚麼一個要讀大忠一個要讀八德?!

他說他是大忠的怎麼穿著便服?!

最有可能星期四穿便服ㄉ只有"八小"ㄌ!!

而且 我沒聽說過"睫毛濃濃有個雙胞胎哥哥"啊!!

好妙的是!!!!

好後悔當時沒有給睫毛濃濃簽畢冊!!

更後悔沒跟他要即時  =  = 

下次再遇見ㄉ話我一定要問個清楚!!

我等等去問麻豆先生好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