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3:57:02︴ㄚ琪 _*

前天的後天 ~ 感人故事 ~

呀 ! 我要畢業ㄌ ~

好  好  好感傷呀 ! 呵呵 ~  心裡很SAD !!

=  =   亨亨亨  ~    哇 !!

我是很想哭 但是擠不出眼淚 ~ 嗚哇  ~~~

要唱三首歌 !!

 

 

 

 

以下:

 

1  張韶涵 \ 看得最遠的地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到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2  校歌

 

 

 

3  金莎 \ 最後一個夏天

 

 

天天都能見面 喔 你住的也不遠
從來就不曾煩惱過時間
在同一個校園 看同樣那一張臉
想不出 未來又會有怎樣改變
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就要說再見
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 哪一點
最後一個夏天 沒有心情去海邊
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夢還是一樣甜 我們都還是我們
睜開眼離別卻已在眼前
如果努力一點 將來也許很有錢
那時候 什麼願望都能夠實現
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就要說再見
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 哪一點
最後一個夏天 沒有心情去海邊
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不要說再見
只想知道你是否記得 這一天
最後一個夏天 沒有心情去海邊
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真ㄉ真ㄉ  在練習ㄉ時候好  好  好感傷唷 ! 都"快"哭ㄌ !!

加油!! 我要多多哭  !  哭 哭 哭  !!!

呵呵 !!

 

 

嗯嗯嗯 。

 

 

傷丫 !   =   =  

\\\

 

 

 ♥ 我 愛 八 德 國 小 \ 六 年 二 班 \ 六 之 豬  ~

 

 

 

 

 

 

 

 

 

 

愛愛愛死你們了 ~  

=  =   !!

我不能讀八中ㄌ ~

嗚嗚 哇哇 ~

我會愛死你們ㄉ  !!   

 

MY FRIEND ~~ \ BEST FRIEND !!

 

 

 

 

合照唷 !  上英文ㄎ時拍嘟  !! 

 

ㄎㄎㄎ!!!

 

 







LOVE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