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21:32:11;-)

 是忘記了嗎

我想是真的忘記了吧

 

 

忘記怎麼當個乖女孩

忘記怎麼像一開始勇敢的單純

忘記該怎麼樣對最親愛的你們貼心

我想 現在的我

活得像是世界只有自己

糟糕

 

 

 

跟你的爭吵

有時候我不懂

很煩很膩很討厭你的流氓姿態

是我的弟弟嗎

真的是嗎

卻好像當我有利用價值時才會存在一些尊重

從來不覺得當姐姐的我有做得好

但卻從來沒想過卑微成這樣

連溝通勸導都變成一種多餘

是不是或許當陌生人那樣疏離最好

我受不了

看著你變爛卻做不了甚麼

就算做了甚麼卻只是你以一種多管閒事的口吻

然後一味犯錯

 

 

 

最辛苦還是你們吧

我真的有努力不爭吵

我真的有努力想讓他

但總在戳到某些點時我無法

很心疼你們真的

我也不懂你們這樣的用心

而為什麼他今天會變這樣

 

 

 

這也是你們不斷問自己的吧

 

 

當要求變得越來越低

卻還是不斷的被降低

你卻樂於這樣的標準

 

 

 

到底

要爛成甚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