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00:00:40;-)

?

我不知道我該做的是什麼

再坦白一點是

我還能做什麼

 

 

 

 

一再的試探

一再受傷

 

 

然後終於還是免不了的

 

 

 

戰爭。

 

 

 

 

我以為你們會試著聽我說些甚麼

才發現不管我說得再多

話在你們的耳裡都是迂迴的

明明都經歷過

為什麼到最後你們做出的判斷卻還是尖銳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溝通

最後卻好像只能逃避跟沉默

不是我不想再說些甚麼

只是發現

心裡的話掏出的越多

心越沒辦法承受

 

 

為什麼落得要堅強不能堅強

卻又不能露出一點脆弱

 

 

就只是那個點的問題吧

 

 

當初盼望的是一種體諒跟接納

最後坦白的結果是威脅是責備

 

 

 

最後的那個矛盾點

是為你們好還是你們以為的為我好

 

 

 

壓力。

 

 

 

我說了再多的對不起

儘管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為了跟一個人在一起而道歉

儘管眼淚在一個夜晚讓眼睛腫了痛了 

再也無法為這事流下更多淚

很痛  真的 很痛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卻是一昧的指責跟拒絕還有更多的強迫

 

 

 

在這以前

你擔心我重感情影響升學

在這之後

你威脅我再不分手要幫我修學

 

 

在這之前

你要我老實告訴你然後暫時朋友關係

在這之後

你說了甚麼我再也聽不懂

 

 

因為他是個女生

因為我愛上了一個女生

因為你不懂為什麼我捨棄了那麼多男生選擇了一個女生

 

 

 

為什麼你忘了愛情沒有道理

為什麼你忘了你說你從來不逼我只要我有想做的事

為什麼我妥協了然後自以為很乖的要你開出一些條件

讓我能為了這段感情努力也不違背你

最後全部變成我的錯

 

 

為什麼我愛你們卻不能愛我現在想愛的人

 

 

於是妳每天緊迫盯人

於是你懶的開口對我說話

於是妳不斷轉述你的氣憤

於是你每個我在家的夜晚都不在有我在的家

 

 

 

你以為我沒有很多掙扎嗎

你以為要跨出這一步不需要很大的勇氣嗎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你們覺得的事是對的

然後我要乖乖的

 

 

 

因為我是你們的女兒嗎

 

因為我假裝勇敢就真的打不倒嗎

 

 

 

 

我總是有意無意的告訴你

讓你明白混亂中的一些

卻謹慎的拿捏

盡量不讓你懂會讓你傷重的那些

寶貝

你想知道的很多

但你也害怕

寶貝

我想告訴你的很多

但我更怕的是你更脆弱

 

 

 

最後你的壓力你的壓力妳的壓力

全部變成我承擔

 

最後你的妳的精神折磨

全部要我沉默

 

最後

 

我還是開不了口

 

 

 

 

 

 

還記得你哭著問我能不能不分手

 

 

 

 

 

 

 

還記得我哭著說了好多承諾

 

 

 

 

 

 

 

 

 

你們在等的是什麼

 

崩潰,快了

 

而你們

 

到底在乎什麼

 

 

 

 

 

 

 

 

 

 

 

 

(悄悄話) 2012-02-02 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