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0:49:25*我是可愛可愛班長*

期末期末了......

又到期末了
好快
剩不下10天
想想 我要變成高二 是學姊了
哈 想到這 感覺就很奇妙
不再是新生不再是新鮮人
是老鳥


痾.....好難聽


最重要的是又要期末考了
真累人
每一科還是考的很多很多
來不及一一準備


圖書館成了我放學的去處


昨天 毛毛家教
所以就和花花他們一起留
.......這坐的位置很神奇
毛 你懂吧
晚上賤狗載我回家 謝謝謝囉!!
哈 小白生病了
只好騎謝育樹的


嘻>///< 去探班探班



晚上 我很幸福



*這禮拜 只能一直讀書
 等考完一定要再和你去瘋 
 我的 summer time 只想和你一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