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6:59:14月守

結界師我的未來歌詞

”非作不可的是我”
不分好歹恣意發送的郵件
但看在不是惡作劇的份上就算了
讓你為我擔心 謝謝你
你是相當好的前輩
經驗豐富無論甚麼都拔得頭籌
但 請就此stop
並不是討厭你甚麼
或許 是稍微感到有些疲憊了也說不定woh oh
嗨!嗨!
由於那與你類似的容貌
五指不禁緊緊抓住桌子不放
自黑暗的預言所聽見的到底是甚麼
那樣是亂用語言的方法
危機迴避 甚麼都沒有發生
甚麼都不能仿效
怎麼回是?
能夠判斷我未來的人並不是你
而是我 這是常識
繼續軟弱的話 哪都不用去
越是哭泣越是可以鍛鍊人心
嗨!嗨!
想像著辛苦嚴厲時代的到來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
請別讓我有有超出必要的驕縱
拜託 拜託 拜託
順順當當地變的越來越好喲
我的未來美好不美好
將持續用這全身去感受
這種奮發向上的智慧
就算流血也要的到手
在一段距離外看著你
我竟然想擁抱你
真是不可思議
嗨!嗨!
嗨!嗨!
嗨!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