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26:07月守

結界師主題曲歌詞 sha la la

被危險的森林誘惑著
今晚也是showtime[妖怪night]
全都用力量來解決 不停的作亂著[深夜fight]
是否能拋開你的猶豫面對呢?yeah
要保護你[不惜一切代價]
要保護你[我唯一的目標]
向流淚的日子說再見
sha la la la......
想告訴你的話就在我心中[秘密的浪漫]
不希望他消失的人就在眼前[神奇的防禦]
我不願意在看到有人受到傷害yeah
I wanna be your knight[我要變強]
I wanna be your light[比現在更亮]
總有一天
要跟你交換100%的笑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