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3:36:50芃柑

快樂來著啦

搞什麼東西拉~

哈最近真愛廣東腔XD



唉唉(開頭就嘆氣真是好不欠打= =哈

最近覺得 我要的快樂很難

哈哈 對啊是很難(跪地



就拿自己來說 還不都是自己放不開

思念每天悶在胸口 都快把自己搞瘋了

真想賞自己兩巴掌才痛快的感覺

真討厭自己為什麼不能獨立點

哭哭哭 哭屁喔 死愛哭包

自殺算了  = . =

因為我是蠢女人




朋友們 抱歉我真的很不夠朋友

有事情也不願意說

但是請原諒我不能說 我不想再讓自己不高興

我不想覺得自己總是悲觀或哭訴什麼

因為我已經說得太多

我和他都累了

也許你們覺得 我應該講出來會好過一點

你們能幫我分擔還是怎樣的

下線前 還會對我說

加油 有事情就要講 不要胡思亂想之類的

真是愛死你們了 真高興我也有你們這群朋友

你們讓我想起單身時的快樂

呵 瘋狂一時




其實我很明白 我要的是哪種快樂

但是我的快樂 握在他手裡

他不願意給 我也只能等

雖然也想要像林婉菇那樣是個蠢到不行的過動兒 = =

但是我可不想被說該吃藥了或是要帶去看醫生了XD

不過我認為 我應該要學會的是滿足

有時候一時的快樂 那也是快樂阿!

為什麼不能一直保持 一直開心呢?

這樣下去對誰都好

但是我不懂 

我總是忍不住很多負面情緒

吃醋 忌妒 猜疑 還有過多的思念

我想這就是我胸悶的原因吧

該怎樣治好 我還在找





現實 我當然懂

但是我寧可當個相信自己判斷的傻子

是傻子沒錯

就像我第一次看阿甘正傳

笨到從頭到尾相信他說的都是事實

都是他的親身經歷

笨到看完後

感動到連電影片尾曲都邊哭邊聽完了

笨到別人說他其實是誇大唬爛

我才恍然大悟

那又如何 ...

就算他是個傻子 

至少他感動到我 

是不是事實的其他根本不重要

因為它讓我感覺到心靈很美好 .........





今天我說了很多

也得到許多快樂

很抱歉我晚上又說了讓自己和你不開心的話

我收回~

改天聊就改天囉

有什麼關係 我未免也看太重了

又不是以後都不能聊

想起來自己都想笑(噗






不管快樂是從哪裡得到的

我都謝謝你們

謝謝讓我快樂

心情好很多

不會在像之前一樣悶再胸口

讓我難過到好幾夜都睡不著

不會覺得想找他說話會好過一點

結果到最後自己更不開心

真的很蠢耶 大笨蛋




我想感謝許鳥XD

雖然阿何也很棒啦 > <

不過許鳥讓我整個人輕鬆很多

雖然當時聊得那些話也是原因啦

但是要我說 我還真不知道開心什麼耶

就慢慢沒有胸悶 慢慢想耍白痴XD

唉呀 乾脆直接說骨子裡就是個白痴唄XDD

阿何也很棒啊 很愛跟我聊心事

但是你也知道的嘛

不是故意騙你明天早班要早睡的結果搞到你比我先睡的

乖乖啦XD哈




大笨蛋的寶貝

等你發現我新增這篇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朋友逛完一圈也不知道回來的臭傢伙!

你看過這篇後記得跟我提到一下

要不要留言看你吧不強迫

怕忘記了就我不在線上

或是有話不好意思公開講的話

離線訊息留一下也好啦(真是沒魚蝦也好 = =

記得大笨蛋愛你!

都這麼隨便了還不聽話

真的要打屁股了!=ˇ=

最好趁我現在心情重新上路了

再不找時間陪我聊天

小心我用廣東腔跟你盧個沒完喔 

哈哈




記得以前有個蠢蛋說

猴腮雷!我記得是客家話嘛!

哈哈哈 蠢爆




喔對了寶貝

"笑嘻嘻"這句話是送給我的對吧

收到了呵呵

以後聊天笑嘻嘻

你的心願 我會努力!

不對 是一起努力!

送你一個麥當勞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