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2:28:06芃柑

我有兩個愛人...


哈 相信看到這個標題

我的朋友們都是嚇得趕快點進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吧 X D

免驚免驚

我跟花叢啥事都沒發生 ~

只是塔羅牌小測驗

(轉載)

乍看這個標題,你一定以為是個普通又常見的背地偷偷劈腿的戲碼,但是這篇文章的主角Kelly跟女巫子綺說:「我不是劈腿的問題,而是這兩個人都無法給我完整的愛跟滿足。」

真實的狀況是Kelly有兩個男友,一個經常出差,也愛自由,不願意結婚,所以跟Kelly在一起的時間非常有限,但他們的性非常圓滿(也許是因為不常在一起的原因吧);另一個男友是藝術家性格的人,人很可愛隨性,Kelly跟他很有話說,幾乎每天膩在一起,但是沒有性生活。

這兩個男主角互相知道彼此,他們不互相打擾,因為他們都深深愛著Kelly。

某一種程度來說,好像還蠻合理的,某個文學家說過,人應該有兩個以上不同的愛人,因為他們在不同的部分滿足心靈不同的需求。不過,他們會不會碰到結婚的問題 ? 他們可以平衡相處多久 ?






從以下牌(惡魔)當中,你第一眼看到什麼呢 ?

這一題是要測你跟你愛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有兩個以上的愛人 ?




A 人後面長出的尾巴

B 惡魔的羊角

C 中間被惡魔綁住的鎖鏈

D 惡魔的大翅膀





測驗結果

A 人後面長出的尾巴

在你不經意的潛意識之下,你是相信人不可能只被一個人滿足的,也就是你接受在不打擾本來生活的狀況之下,你會接受多個愛人,甚至,如果你現在的伴侶有這樣的狀況,只要他不讓你知道,你認為可以相安無事。某一種程度來說,你還蠻羨慕有不同愛人滿足自己內心跟生活不同層面的人。


B 惡魔的羊角

你要小心喔,你跟你的伴侶都有點喜歡偷偷摸摸的快感,也就是說你只要找到機會就可能會出軌,可這卻是帶有背叛的「刺激感與罪惡感」,屬於偷情的樂趣。而你也要小心,這種事被抓包可是很嚴重的。


C 中間被惡魔綁住的鎖鏈

因為社會對這種事的道德壓力,或是伴侶之間的互相制約,所以你不敢也不能做這種事。不過因為算是一種壓抑,所以這種人要特別小心中年出軌造成的危機。


D 惡魔的大翅膀

你覺得這種事很像歐洲電影的浪漫情節,也許出現在你的夢裡,不過你從來不會真的嚐試,因為你認為這種事需要經驗老道的人代領。另一方面,你也認為要跟很多人交往,是很費精神體力的事,你不太擅長。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

D 惡魔的大翅膀

我覺得頗有趣的

大家的選擇都告訴我吧 X D

再回應給我 ~

要誠實嘿 !! 拒絕當騙子 ~~~ !!

許鳥 2008-07-03 00:05:57

他奶奶的 有中?
是A

可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惡魔屁股下面的毛
沒有這個選項喔=3=

版主回應
= =
不錯啊
那個毛還蠻顯眼的
.......
2008-07-12 09:22:07
↗蹦蹦跳*y小妞 2008-07-02 00:47:11

惡魔的羊角 =ˇ=

算準?又不算準?XD

版主回應
打屁股 > <! 2008-07-12 09: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