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1:02:57小宥

如果的事

我們三個人的關係
今天...也許真的能劃分清楚

以為自己很堅強
卻還是躲在你懷裡掉淚
沒讓你知道
是因為...不想你有牽掛的去赴約

知道嗎?
不必害怕我對你的好過於夢幻
那只是我愛人的方式
不是不會生氣吃醋
只是不該因為自己的自私而讓你的情緒更加混亂
再你需要支持的時候
我應該是要給予正面回應的,不是嗎??


你....開心我不自私
你....開心我懂得體諒你
你....開心我不過於無理取鬧

想跟你說
謝謝你跟她給我機會
給我這個考驗自己在愛情裡EQ的機會
給我這個考驗自己在對你的信任感的機會
給我這個考驗自己對你的愛有多深的機會
給我這個考驗自己到底可以為你付出多少的機會

至少...
我成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