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21:42:07花房×歆

我心愛的你 #第七章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感謝觀看
 
「幸福對我來說曾經是種奢求,直到遇見了你,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吵雜的餐館內彷彿只剩下兩人的呼吸聲,薄唇之間的碰觸就像火燒般炙熱,但卻捨不得分離。
 
「我不是說還要再考慮一陣子嗎...我們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的?喔!對了,我剛才好像說我喜歡品嘗各種美食,然後對著佐助微笑....還有甚麼嗎?」被吻住雙唇的櫻不停地在心中反問自己。

到底有多久沒讓自己這麼放肆了?到底有多久沒讓自己好好談場戀愛?到底有多久沒讓自己如此沉浸在一個男人的懷抱中?櫻對於自己這些年來的生活多了很多疑問,但這些頓時都變得不重要了。因為,此時此刻有一個全心全意待她的男子,讓她決定放手一搏,相信一次佐助。

「上菜囉!」鳴人端著他的拿手絕活,準備要讓第一次來的櫻為之驚嘆,甚至一邊暗自竊喜心想說不定櫻愛上他的料理之後就會跟他約會。
 

可惜!

一走出廚房,映入眼前的竟然是佐助和櫻打得火熱的畫面,鳴人手上的拉麵差點沒整碗掉到地上。弱小的心靈在今天早上已經被看小黃書的健身教練摧殘的無一處完好,現在又要遭受這種閃光攻擊,
實在是承受不住啊

但是沒辦法,生意還是要做!

鳴人只好用很不情願的語氣說道
「大哥大姐,親熱請到外面去好嗎?不要影響我們用餐客人的心情!」


櫻方才還閉著眼,在聽到鳴人聲音的那一瞬間,纖手反射性一推,竟然將身強體壯的佐助推到地上。鳴人瞪大眼睛盯著櫻,嚇到嘴巴合不起來,端著餐點的雙手也微微抖動了一下。

「我的天啊...發生了什麼事...剛剛是有地震嗎?」佐助摸一摸自己撞到椅子的後腦勺,滿頭問號的看著櫻。

「沒有啦...是我被鳴人嚇到,所以身體做出的反射性動作。」櫻低著頭,臉紅的像熟透的番茄。
「噗哧!櫻,妳那力氣哪裡來的?也太誇張了吧!」佐助撐著桌子毫不費力的站起來坐回櫻身邊。


「我也不知道,從小到大如果我被嚇到的時候,力氣在一瞬間都會變超大...所以同學都叫我怪力女...但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不要嚇我不就沒事了?奇怪!」櫻原本垂下的頭,因為氣憤又抬了起來。嘟著小嘴的模樣,真的令佐助好不喜歡。

怪力話題還沒結束,鳴人便將麵端到兩人面前,語帶歉意地說
「抱歉,是我嚇到妳了!不過不用擔心啦,我們佐助可是鐵頭一個!聽說他以前被拿木板敲頭都沒事咧!」鳴人豪邁的笑聲充斥著整間餐館。

「閉嘴!大白癡,不要在櫻面前講一些有的沒的!櫻妳不要聽他亂講。
「好,我知道了。」櫻笑了笑。

不知道為什麼,佐助整個表情都暗沉下來,方才的溫柔感霎時煙消雲散,讓櫻有點挫手不及。不過那種恐怖的感覺只持續了3秒就又不見了。櫻想問,但又不知從何問起,便自己將疑問藏在心裡面。

「等到適當時機再問也不遲吧!
」櫻心想。

「好啦!麵在泡下去就要爛了,趕快開動吧!」鳴人眼看自己說錯話趕緊出來緩和一下氣氛。

兩人在奇妙地氛圍下終於吃完了這一餐。當然,這段期間鳴人都乖乖地待在廚房,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再搗亂一次,佐助絕對會殺了他。

「結帳!」佐助高大的身材站在收銀檯前顯得格格不入,而幫忙結帳的打工小妹也被佐助強大的氣場震住,翻找零錢的手明顯顫抖著。櫻在佐助身後將這些場景納入眼簾,覺得今天的打工小妹應該要讓鳴人給她加薪。
 
在走回車子的途中,佐助什麼話也沒有講,這讓櫻認為佐助一定有發生過什麼事,現在的氣氛真的降到冰點。所以,櫻決定待會一上車就要詢問佐助到底怎麼了。沒想到上車後剛繫好安全帶,佐助便自己開口了。

「我是不是嚇到妳了?我不是故意要對鳴人動火的,只是他那樣講又讓我想起了不好的事,我不想再去回想才會一時失控,希望妳不要介意...」佐助雙眼充滿著疲倦的看著櫻,像極了做錯事的孩子。但櫻知道,他會有那樣的反應不能怪他。

「我知道,我沒有怪你,當然也不會覺得可怕,我只是想知道你為甚麼會有那麼劇烈的反應。」櫻伸出自己的纖細的手掌覆蓋在佐助的大掌上,就算不怎麼溫暖,櫻也想讓佐助感受到她的心意。

〈未完待續...〉


後記.

時隔兩年的更新!!!讓各位等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會觀看,但我想更文就像一種責任吧!放在這裡他也不會自己更新嘛~
不過歆的高中生活充實到一個不行,所以上站台的次數也呈現遞減狀態,希望大家能多多見諒>< 也希望這次的更文各位會喜歡!
雪宥宥 2018-07-01 17:13:42

想你!!

版主回應
宥宥!!!!!!!!!!
好久沒在留言區看到妳惹😭
我也想妳啦ಥ_ಥ❤️
2018-07-03 11: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