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22:47:58花房×歆

我心愛的你 #第五章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感謝觀看

「愛情太短而回憶太長。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美好或難堪的不停交替著。」--春野櫻


如果說咖啡讓人成癮,那愛情也不遑多讓。人類明知道咖啡因根本戒不掉卻死命的將咖啡往嘴裡送,愛情不也如此?懂它的酸甜苦辣卻少了那點痛多了那些包容,有了那一遍遍的甜卻忘了那一次次的淚。我們都為愛情奔跑,無止境的奔跑,好似要勇奪馬拉松金牌。有人認為先搶先贏,不過你搶到的會永遠都是你的嗎?答案是:不會。但是,你搶不到的會永遠都是別人的嗎?答案也是不會。那到底要跑還是不跑?我尚在尋找正確解答。


面對眼前握住我冰冷纖手的男子,我又將我獨特的專屬愛情觀拿出來重新檢視,我又咖啡上癮了嗎?不,並沒有。還是我該跨出那一步跟著信仰愚蠢愛情的人一起跑?不,我還在思考。沒想到大腦卻是誠實的,一不留神就抖出了那一句。


「佐助君……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當下真的只有OS.
「天啊,春野櫻妳又講話不經大腦了!」
雖然愛情觀時常提醒我男人可遇也可求,但對於我來說我從不求男人,而且他愛我要比我愛他還多,我能付出亦可退出。永久的退出愛情的圈套或者永久的被關在愛情的牢房。我也不曾為了我所做的決定後悔。除了那一段被我塵封已久的回憶,直到面臨下一次愛情到訪時,我才會將沉重的木盒打開,輕撥上面厚厚的灰塵,接著讓它再度填充我的世界。


甜蜜的日子總是過得毫無時間概念,那人習慣的摟著她的腰輕拍她的背哄她入眠。她也以為那人會永遠那麼做、那麼溫柔。但是,命運捉弄癡情人已經不是頭一遭,長年居住國外的堂妹春野楓,長相神似春野櫻而堂妹也很配合劇情灑滿狗血的結束這一回合,春野櫻慘敗。


自從那次之後,櫻對於愛情的信仰不在那麼強烈並且轉移注意力到工作上,每天做的要死要活不理會他人勸說,耳裡依然充斥著他當時的甜言蜜語加分手時的“我不管妳”,想忘也忘不掉。不過,遇到宇智波感覺又不一樣了,這次多了危機意識,因為擔心又像之前被狠心拋棄,索性和回憶拔了一場河,很顯然的櫻就是贏家。八點檔的過程不斷的重複著自己的生活,不想承認但事實就是如此,還能強求什麼呢?


「呃…怎麼說,就心裡面想這麼做所以就那麼做…吧?」男人放開那隻大手又歪了歪頭,猶如男孩而不是男人。
「佐助君,你真的好奇怪!說不上的奇怪!」櫻撇了撇嘴就噗嗤的笑出聲來。
「有嗎?哈哈哈好像是這樣欸!」佐助跟著笑了起來,站在後頭的宇智波美琴也掩不住笑意偷偷的揚起嘴角,看著兩個年輕人便意識到愛情散發出來的氛圍真的大為美好。


每個女孩都在愛情裡當一個不盡完美但追求完美的小女人,很少有執意自己的信念和堅持的少數例外。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說“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佐助君你會怎麼想?」
「當然是讓妳繼續相信啊!無論如何都要讓妳相信!我保證!」
「這樣感覺我好自私,你都不覺得我很自私嗎?」
「為什麼要覺得妳自私呢?春野櫻就是春野櫻,妳根本不需要改變什麼,我就被妳這單純的模樣深深吸引。」


「佐助君你想的太簡單和理所當然了,你怎麼能片面的認為我單純、天真、善良?」
「蛤?我根本沒說到妳天真又善良啊!」
「嘖,宇智波你怎麼這樣啊!可惡欸!哼,我不理你了啦!」講完櫻轉身就打算跨上摩托車來個揚長而去,但佐助的速度卻更快,一手就抓住櫻的肩膀奮力一拉就將櫻扯進自己的懷裡。


「那妳為了我相信愛情好不好?」

<未完待續…>

後記.

其實歆發現沒次都要打“歆的文後小站”有點太長而且越看越不順眼,所以就改成簡潔俐落的“後記.”。話說,模擬考真的把我壓的喘不過氣呢!但現在有了一個人陪著我,什麼困難好像都變得毫不起眼!
最後歆要跟你們分享一句我最喜歡的名言……

「暗戀這件事,就像一場跑不完的馬拉松,我唯一的終點,就是你。」--瑪琪朵
感謝觀看
玻璃糖 2016-05-01 23:49:11

哈囉!我是玻璃糖呦!
哇~感覺是很甜很甜的故事~
雖然我的筆名甜甜的!但不太會寫甜甜的故事呢!
加油喔~

版主回應
玻璃糖你好哇~

歆把我心愛的你設定成甜文模式!
畢竟另一篇我和你是屬於虐文等級噠~
要讓各位有中和的感受(握拳!!

玻璃糖感覺就會讓人蛀牙但卻忍不住一顆一顆的塞進嘴裡XD
配上這樣甜甜的名字,只要玻璃糖細心探索
一定很快就能了解甜文的奧妙了~

謝謝玻璃糖唷~
2016-05-02 06:36:14
雪宥宥 2016-01-18 21:11:37

大大好啊~好久不見了!
模擬考啊!唉…真的好煩~~
都沒時間打文了(>_<)明天又要段考~~~~~國三真的會忙到不像人,考試考到焦TAT
期待下集唷,大大加油喔

版主回應
歡迎宥宥啊~
超級煩的!!到底誰發明模擬考這種東西!
出來面對!!

我也是最近抽空出來打文呢!不過歆最近有一部原創文正在生產
敬請期待唷~

謝謝雪宥宥喔!
2016-01-20 23: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