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35:08黑鍵白鍵 !

很累----今天很特別〃



顆顆:

今天學校有活動...12:30分點名!!!!

哇靠...結果節目1點多才開始!

搞笑!

我跟牛奶先去7-11....

之後去乘涼....

又跑去漢堡王吹冷氣!

過一下下回去看表演!

結果表演去要玩了!

沒看到大乖跟阿屌他們跳!


最後..我們班都沒有人得名!

不過沒關西!

我已經覺得你們很棒了!


本來想說先走!

結果有人說要點名.....

到後來也沒點.....



大家約去第二月台喝茶!
((有我..牛奶..阿屌..涵吉..小乖..兔兔))

在路途上....突然給我下大雨!

哈*

不過特別的來了!


因為雨很大,,一直沒有停!

我們一直在等....

兔兔跟小乖先衝.....

我們沒他們傻,,我們等!

等了也有好幾分鐘了!

之後,,有一個警察坐在車內.說要戴我們!


嘻嘻*

我們當然說好了!

因為那時正下著大雨呢!


到了先陪牛奶去領錢....
(小乖跟兔兔先去第二月台!)

郵局不能領..去彰銀...

去時,,又有兩個不知哪國的阿姨不會領錢!

我們幫她領...(我還背起他的密碼勒!)

牛奶跑去上海領....

領完,,GO TO第二月台

嘻*

我們在那裡坐很久,,聊很多呢!

喝完,,去買別人的生日禮物!

嘻嘻*

大家幫我挑的呢!

好看!


7點多....我們大家就解散!

兔兔..小乖..阿屌一起走!

我跟牛奶
(因為我們要一起坐中山高中)

由於我們覺得時間太早..我們又跑去7-11買飲料...

跑去聊天!

嘻嘻*

講很多呢!

8點快9點一起坐車車回家.....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呢!


不過今天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