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29:20黑鍵白鍵 !

疑惑----笨球寶點〃




壹. 傳給10個人

 貳.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參. 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ミ


壹_ 笨球
貳_ 乃咩
參_ 大樹
肆_ 阿呆
伍_ 笨豬
陸_ 澔弟
柒_ 草莓咩
捌_ 咩咩
玖_ 寶貝
拾_ 

*;°:---°ζ*☆°-:;㌧♥*;°:---°ζ*☆°-:;㌧♥*;°:---°ζ*☆°-:;㌧♥*;°:---°ζ

對他說

壹_ 我們沒秘密
 
貳_ 永遠的老伴

參_ 永遠的搭檔
 
肆_ 要一起吃遍三峽的東西
 
伍_ 還要一起去打球

陸_ 還要一起去打球
   
柒_ 姊妹永遠

捌_ 朋友永遠
  
玖_ 一輩子

拾_ 


*;°:---°ζ*☆°-:;㌧♥*;°:---°ζ*☆°-:;㌧♥*;°:---°ζ*☆°-:;㌧♥*;°:---°ζ
   
外表   

壹_ 正

貳_ 正

參_ 帥

肆_ cute

伍_ 帥

陸_ 帥

柒_ cute

捌_ cute
  
玖_ 帥

拾_ 

*;°:---°ζ*☆°-:;㌧♥*;°:---°ζ*☆°-:;㌧♥*;°:---°ζ*☆°-:;㌧♥*;°:---°ζ

戀情

壹_ 他我愛人

貳_ 他有寶貝

參_ 他有寶貝

肆_ 他我愛人

伍_ 他我朋友

陸_ 他我弟弟

柒_ 他我咩咩

捌_ 他我朋友

玖_ 他我寶貝

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