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10:55黑鍵白鍵 !

孤單----看書行*//




哈哈哈**


今天,,陸點多起床.....


柒點多去等公車!!!


等不到,,剛好遇到哥哥~~


哥哥在我去介小,,我走去阿呆家~~


我看電視,,他睡覺(說要睡,,不睡!!)


玖點出門,,去綠色早餐店....


吃了快要一個小時....


起身,,去圖書館看書~~


看到我那個小羽賊賊...(他沒看到我!!)


拾貳點多,去吃四海遊龍....


吃完,,回圖書館...


睡覺,,


睡完....兩點多了!!!!


參點,,動身去街上......


之後,,去八張聊天..聽歌.丟石頭~~


肆點要伍點..去安中!!


上廁所,,回家!!!!



一天行程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