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0:17:02大笨熊ˇ

朋友 / 距離

我笑 是有你的幽默
    有你的歡樂
    有你的陪伴

我哭 是彼此的爭吵
    彼此的疏離



朋友
一輩子的陪伴
換來一輩子的陪伴
生命是一片黑夜
有著滿天星星的陪伴
有一顆星
是屬於耀眼又善良的你
在生命的深淵裡
你打開的指引的燈塔
感謝你一路走來
不離不棄的陪伴.................







很累
離開後
也是被遺棄的開始
不奢望
也不寄望
這原本的一切
就本來不屬於我的







我恨那些打擾的人
我恨他們把我的生活打亂
我恨他們





朋友
依個名詞
代表的意義又是甚麼
或許
我終究是被遺棄的人








距離
又代表著甚麼
離開了土城
有聯絡的又有幾人
我能說甚麼
我又能做甚麼
距離稍遠
還是有朋友的關心
你又如何知道我的感受呢?
你曾經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只有痛苦





他們的出現
朋友的離開
我想逃離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