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7:29:45☆ Yu ★

累了...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真的好想要找個人可以依靠唷!

每次心情不好時,都不太想說!

因為怕這樣子會影響其他人的情緒!

所以一直壓抑著自己!最近才會一直想喝酒!

雖然不會喝,但不知道喝一喝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可以,我願意嘗試!就算醉了也好!

說真的,我也知道:「難過的過一天,開心的也過一天!」

但是感覺很難做到!


最近的心情常常悶悶的!

今天回家時,你說了一句話,讓我更”悶”!

那不是你的錯!因為我早就看出來了!只是沒說而已!

雖然我知道這個是事實!

所以一直希望自己盡量去想”他”,但是我覺得很難!

真的很難!但是想了更痛!

難怪有的人說:「在感情路上,女生永遠是吃虧的!」

不管是不是在一起過!永遠是最痛苦的吧!

或許這句話可以印證吧?


我真的覺得很累!

但說真的要找到一個很適合自己的,真的很難!

不知道那個”他”何時會出現?

下一篇: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