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0:31:12只是一種色彩

請你學會尊重

我自認我的脾氣算是很好的了

但他真的把我惹毛了,雖然他不是對我本人做了什麼事

但他的行為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平常上課你拿自己的手機自拍就算了,玩手機也算了

你明知老師說要來個小考,雖然這個考試並不算分數什麼的

只是自我測驗,看自己的程度到哪邊,會了多少哪邊還需要再加強

老師才念完一題,大家都努力的在寫,你卻在旁邊講答案

這算什麼呢??遇到你不會的,你還拼命問老師這個答案是什麼

拜託耶!現在在考試耶,大家提醒了你,你也只是嬉皮笑臉

不覺得自己妨礙到別人了,依然故我

老師糾正你的個性太急說這樣不好,我卻看不出你虛心接受

還在那嘻皮笑臉,故意用很慢的語調和老師說我現在很慢,說話很慢不急的

我看了真的很無言,我也佩服老師的修養他沒有發脾氣

我就當你是小孩子好了(你是比我小),不懂事

但其實說小也不小了,你也19了這些都是基本的禮貌,你該懂的

我以前在台灣 同學再怎麼吵也不敢像你這樣,如果這樣早被趕出教室了

請你學會尊重,尊重老師,尊重大家同時也是尊重你自己






青年君 2007-07-02 09:51:04

我也很討厭這種人
因為自己本身是駑鈍型的學生
所以很努力的去準備考試
可是一想到「別人不費吹灰之力」(你了解我再說啥吧)
就可以得分
整個就生氣呀!> <
而且上面所說的那個人也太誇張了。

(路過卻莫名其妙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