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6:01:40只是一種色彩

給善良到不行的小公主

我剛從台中回來看到你寫給我的文章

說真的!我快哭了,真的很感動

我記得我們是在補習班認識的,但那時並不熟識

在我的印象中,我覺得你很酷連阿塗老師都敢嗆

上光武時看見化一信裡有我和你的名字,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有機會更了解你這帥氣的小公主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你是”紙老虎”整個人善良到不行

每天下課都有你陪伴真的好開心,不論開心或難過都能與你分享

那時我爸媽問我每天都在見面怎麼回家還是抱著電話講不停??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有好多話有好多事想和你說

我很慶幸有你這個小公主在守護著我,當我難過時總是給我你的肩膀

雖然我的頭不小,但是你還是很願意當我的依靠

我記得我唯一一次惹你生氣,當時我真的嚇傻了

我以為我就要失去你了,哭的希哩嘩啦的!

我知道你因為重視我所以才會生那麼大的氣

現在想來還真不好意思,下次真的不敢囉~~

雖然我就要去泰國當賓妹了,但是我還是會很掛念你的

我真的很心疼你這麼好的女生,怎麼會總是被人所傷

每次看見你那麼難過的樣子,我恨不得把那些人抓來揍一頓

我相信這麼優的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來呵護你

之前的那些傢伙算他們白痴,上輩子沒燒好香

才不懂得珍惜你,他們現在一定很後悔,放掉你這個善良的小公主

你要記得唷!雖然我人在異鄉但是我還是會守護著你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還是要和我說唷,我也會和你分享我在那的一切

就如同以往,距離也不能分割我們的情誼

能夠認識你,我真的好開心,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唷~~

嗯~~愛你唷!


p.s.我知道你唸我是為我好,我會努力減肥滴~~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