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0:02:48忘情

【Fall In Love】

【幸福感】主唱:孟庭葦

你一笑有一朵雲的形狀 我立馬就會被你所感染

在這個不停變 不停吵鬧的世上

我們給對方安全感



讓我們交換一個信物吧

和一句小承諾送給了對方

當我沿著飛奔在機場的高速公路上

心卻還留在你的身旁



好像金光閃閃的幸福感

一種藏不住的驚嘆

我們本來很不像 心卻在愛情相撞

像被施了個魔法一樣



像個亮晶晶的幸福感

懷疑完全被溶化ㄚ  無論身在何方

遇到任何困難 我有一個可以想念對象

我有一個投奔方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愛情的世界裡,絕對的感覺派

一旦認定,就是對自己的一種承諾,不輕易放手

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際遇

從陌生到相戀,從淡然到相依,時間早已不是最主要的依據

價值觀相近,不須討論卻有相同的未來規劃

我們努力走向同一個方向,就像是命中註定一樣。

因為愛情的未知性,對自己會有小部分的不自信,卻對對方擁有最大的信心。

我想努力,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生活,我相信,信任與堅定可以讓彼此更安心。

【Yes,I Do.】

上一篇:《胡思亂想》

下一篇:下一站→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