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1:31:55忘情

角色定位點

e04~~~到最高點..
我想,這幾個月來的這幾天,是我心情最不爽的時間了吧..

緊湊的節奏,我們都沒有喘息的時候..
但是,一直在配合妳的我,卻成了擔責的錯..
一星期七天,妳排三天休,休完的假,忙不完的事務又延後了進度..
然後,延誤交接事宜的錯,責任卻變成了我。

我的身份,不高,真的很不高,頂多是二人之下,他人之上。
而妳,是個剛被延攬拔擢的晉位者,正是被期許潛能開發表現的新秀。
但,我想,還輪不到你來跟我催討我自己寫的報告。
還輪不到妳來跟我說,什麼樣的班妳可以選擇不支援。
還輪不到妳來告訴我,妳的組員該怎樣被安排。
你的權限,只在於建議的立場,而不是命令我該權衡並納用。
你的權限,只在於管理層級比你低的同組組員,而不是探問組員的教學能力與訓練。
請你在抱怨事情太多的時間點時,不要再過問不屬於妳該負責的事務。
你現在該做的,就是把你自己未完成的基本職務先做好,才有理由告訴我你忙不完什麼。

我可以理解妳個人表達意見的堅持風格,但不表示這樣的你有做到基本的尊重。
請你自己想想自己說話的態度與立場,看清楚自己所站的位置。
你,還是比我、我們小一截,請認清自己的角色定位點。

《已經狂唱一次歌了,感覺不太夠耶~~再找一攤大唱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