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2:05:38忘情

【改朝換代─等待】

老闆越來越積極著培訓的動作
很高興看到一切都漸漸明朗化
被拔擢的三個人,貫上小組長之稱
也開始進入了,小主管訓練期

身份的改變,總會對工作伙伴之間有或多或少的影響
從彼此相互合作分工,彼此體貼分享的互動中
開始慢慢地轉變成分配,支配和管理
當然,還是可以相互做好朋友的..
只是,彼此要很清楚公事上的界定
該有的規矩與原則是絕對不容抹滅
彼此客氣配合,當然是最好的結局

但是管理的角度與純粹工作者的角度總是有差異
管理者身份所背負的壓力也不是一般所想
管理氣勢的提升也是一門學問
要怎麼從中拿捏得當,真的好難
我學了兩年,還是幼稚園階段
我看,我應該快要被退學處分了吧

真好,這將會是一個新風景、新契機
可以讓我看到更多的事情
也可以間接讓我受一點刺激
讓我好好想一想我該怎麼成長吧
總不能一直都是被規畫著怎麼成長與攀升
我想,也到了該是替自己規劃一下的時候了

我感謝改朝換代的契機出現
除了對自己的想法又更多了些之外
我會抱著最大的期待,看著這些小主管成長
我會用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的
當然,如果他們願意讓我幫的話~ㄏ
我現在也只能等待他們成長囉..

小主管們,請你們好好做吧
升遷之路無限,這個位置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的
所以,以自己最大的鬥志好好去奮鬥吧
目標→幹掉kiki,坐上主任之位!!
加油,加油,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