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00:43忘情

【盪到谷底─我想,我還是靠自己最好...】

最近的心情,從上週的極High....
盪到了今天的最低點,真的很悶...
雖然,可能只是短暫的情緒作祟...
但,真的很不愛這種感覺。


聽到一些工作人員的心聲
我努力去爭取些,可能給予的優惠與福利
我很想多幫他們一些事情,爭取多一點的可能性....
可是,我突然茫然了,我為什麼應該這樣做...
沒有太多的表現,也沒有太值得被鼓勵的行為...
爭取,是為了什麼??


我看得出來,有一些人已經開始倦勤..
開始對工作力不從心,也少了那一份熱情..
是否,這一切只為了防止流動率??
我希望能對他們適時鼓勵,也希望能夠讓他們心服於這樣的環境..
可是,突然之間,我覺得好無力。。。。。。


最近為了規劃一件事情
我原本想開放積極一點的討論型
原本預定今天完成的計畫
不知那個環結搞錯了,延宕不清..
原本以為這週可以規畫完整的行程
停在這裡,沒有前進......
我終於才發現,就算有人可以分擔些東西
終究,我還是要靠自己。


說的容易,要想也很簡單
可是我想要的是一份規劃
而不是只是說說的想法
應該給我的報告和想法呢
還是沒看到個屁...好無奈.....
我真的體會到,女人,果然不一定要依賴男人~~


我原本一直想吃進嘴裡的那道菜,突然失去了吸引力
看起來或許可口,卻不一定有營養吧..
我想。哈~p.s:這是心底的os....

上一篇:《看。開》

下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