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42:29靖兒

日記。2007.2.14。

2007.2.14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我有,所以我想你;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我有,所以思念你;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我有,所以我愛你;
無庸置疑,就是這樣深愛著你…

雖然,今天沒有一起過情人節…
可是,我沒有怨言,我知道你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一個多月沒見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又瘦了…
這陣子休假都要加班,辛苦了,
很擔心你會累壞…偏偏你老是不愛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真的很擔心…可是也只能為你祈禱、保佑…
『願你,身體健康…』

××××××××××××××××××××××××××××××××××××××××××××××××××××××××××××××××××××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By〞靖兒
炎宗 2007-04-05 12:45:27

寶貝~對不起~我會多陪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