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3:46:24WhitE

絆腳石

 

就當我瞎了眼認識了全世界最會演戲的人

我想我不是你們世界裡的人 你們兩就繼續惺惺相惜吧

不奉陪了

會演變成如此 不是我的問題呀 要這麼告訴自己

搞什麼神秘 耍什麼心機呢 竊竊私語的感覺誰喜歡呢?

我想我永遠都不懂你們的想法和做法

就如你們不懂我的想法一樣 駁斥我的感覺依舊難以釋懷

 

我也藉此看清你們了 我想我真的太快掏心掏肺

真心的認為把心交出去就能有相同回報

只是我也比較傾向於以誠相待 也是因為我重視

既然你們不重視 我也沒必要再在乎了

就當我遇到人生中的絆腳石 ㄧ兩顆沒什麼大不了

 

 

 

下一篇:隱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