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02:55浬沛汮♡

好想念以前的我們
沒有疙瘩
沒有陌生
沒有隱瞞

看到文章
我該說什麼

回覆給你
但卻不知道你的想法

還是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相信一次一次被打壞
或許 並不是完全都是你的錯
小嗣有錯
你也有錯
我也有錯

我們都錯了

但是現在呢
該怎麼辦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對他的愛
應該不會消失吧

這種關西是不是不應該繼續了



我有資格這樣對你說嗎

妳說過 我們不會分開 不是嗎
現在 我們又陌生了

好不喜歡這樣
好討厭這樣

從前 都不見了
找不回來了







難過 一半是因為妳
因為妳 所以我很難過







簡嘉秀



李珮君已經找不到妳了



就算找到的

好像也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妳


已經失去了 是不是